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九期>学长回眸/校园简讯

我校获六安市“法律六进”示范点荣誉称号

  “七五”普法启动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发的《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在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中,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经过研究,决定命名我校为六安市2016年“法律六进”示范点。这是我校继荣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后,作为市直教育单位在法制教育方面再次获得的一项荣誉成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12 16:51:5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