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八期>校园简讯

皖西学院杨成升副院长一行来六安二中考察调研后勤服务托管工作

  10月26日下午,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皖西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世杰,办公室主任赵小龙一行来到六安二中,在我校关世宏副校长、杨斌主任等领导陪同下,考察、调研六安二中后勤服务托管工作。
  在实地查看食堂、学生公寓、教学区及家属区后,杨成升副院长听取了物业项目部经理肖邦荣、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童立新关于后勤服务及食堂管理工作的汇报,还听取了六安二中领导对托管工作的全面介绍。杨成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物业项目部及食堂领导和全体员工所付出的艰苦劳动,充分肯定了两校之间合作共赢的托管模式,并希望皖西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二中物业项目部及食堂的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做到"服务更积极,服务更主动,服务更高效",决不辜负六安二中领导及全体师生对皖西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的信任和重托。会议在两校领导坦诚交流建议的热烈氛围中结束。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1-26 09:33:5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