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五期>校园简讯

武警六安支队领导来六安二中进行教师节慰问

910日上午,武警六安支队政治委员丁鼎,副政治委员、纪委书记刘立清,保障处处长孙平,参谋部副参谋长朱亮,政工处组织纪检股长黄从韦一行来六安二中进行教师节慰问,代表武警六安支队官兵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校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同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副校长李守宏感谢武警六安支队领导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日来我校慰问教职工,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双拥共建、学校国防教育等主要工作。

  武警六安支队领导肯定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双拥工作、学校国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六安二中与武警六安支队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同做好军民共建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4:3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