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五期>校园简讯

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代表到六安二中回访新华珍珠班

916日,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代表到六安二中回访2017级新华珍珠班,与珍珠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活动中,通过播放珍珠之歌、观看爱心基金宣传视频、讲解基金会发展历史及项目等多种方式,珍珠生们对基金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公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心怀感恩的珍珠生们表示要把关爱化作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基金会回访给了珍珠生极大的鼓舞,也让六安二中的师生感受到了新华爱心基金会的无私大爱。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4:1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