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福州旅游招商推介会走进“榕城”——福州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4 15:21:03 【字体:

  本网讯 “千里皋榕情,高铁一线牵。”12月13日,由六安市政府主办,六安市文化旅游产业招商组承办的六安·福州旅游招商推介会走进“榕城”——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出席活动现场。

  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推介会的福州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历史地理、人文文化及旅游资源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旅游推介会,能够在两城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沟通友谊、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两城之间文化交流多做贡献。届时,欢迎广大福州市民前往我市体验山水之美、人文之美。

  推介会上,我市旅游委员会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就六安旅游作总体推介,将六安的美景定格在了一幅幅照片之中,巍峨的天堂寨、静谧的万佛湖、庄严的红军广场等六安风光美景。《亲亲大别山》、《皖西独秀淠河水》等歌舞表演充分展示了我市秀美的山川风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通过旅游资源风光宣传片播放、旅游宣传资料发放和旅游线路推介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旅游业发展的潜力和优势。六安瓜片、霍山石斛、舒城小兰花茶、葛根粉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六安旅游商品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