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霍山县:把旅游产品“推出去”把游客“引进来”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2 09:53:29 【字体:

  本网讯 近日,霍山县政协开展推进全域旅游大提升建议案办理落实“回头看”及旅游提案办理情况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单龙寺屋脊山、东西溪月亮湾作家村、与儿街山体公园、县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黑石渡镇茶谷驿站、落儿岭镇鹿吐石铺大捷纪念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县2018年度全域旅游大提升项目建设情况、旅游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是该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广大群众的殷切希望,各地各部门健全完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强化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提升全域旅游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做活旅游文章,推进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加大旅游营销工作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把旅游产品“推出去”,把游客“引进来”,让全域旅游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