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旅游委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15:03:44 【字体:

  本网讯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市政府在皋城广场举办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宣传活动,旨在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市旅游委积极参加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旅游委通过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争做环保好市民倡议书、告全体市民一封信、文明旅游、旅游安全等宣传资料和提供咨询等方式,宣传保护环境、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知识,倡导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绿色发展、绿色出行,号召广大市民养成节电、节水,不乱丢垃圾,少用一次性纸杯等行为。

  本次活动,市旅游委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文明创城问卷调查表40余份,文明旅游手提袋100多个,文明旅游文化衫60余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文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