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调研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2:01 【字体:

  5月23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赴金安区调研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金安区政府副区长黄定荣,区文旅局、中店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时军听取了金安区关于创建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梦享村、南山草原、南山雅集等项目情况,对度假区创建工作力度和成效表示肯定。

  时军指出,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是省级旅游度假区,具有良好的创建基础,市文旅局将全力支持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他要求,金安区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突出重点,明确时间节点、突出问题短板,逐项优化完善,提升服务功能。要加大文旅业态招商引资力度,挖掘打造度假区文化品牌,积极与高校、演艺公司合作,创作推出文化演艺精品。要锚定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对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力争建成高水平旅游度假目的地,打响大别山旅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