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安区迎来上海市松江区首批旅行商踩线团

编辑:汤晓雪 来源: 金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16:57:52 【字体:

  “春暖花开邀你来”。2月17日—19日,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迎来了上海市松江区首批旅行商踩线团,为两地文旅合作共建打开了新局面。

  踩线团先后参观了悠然蓝溪度假区、九仙尊石斛文博园、东石笋、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大别山虚谷温泉等景(区)点,品尝了金安区地道的农家土味,观看了团队接待酒店。通过与金安区景区、酒店、农家乐、旅行社的沟通交流,对金安区的资源和接待能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金安区秀美的山水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蓬勃兴旺的旅游市场让踩线团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金安区作为重要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积极宣传推广,不断加强与金安区的旅游合作关系。

  此次踩线活动由六安市文旅局主办、金安区文旅局承办,是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活动的前奏,也是金安、松江合作共建成果的一次展示,将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城市间的文化交流与旅游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