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首场文旅推介会惊艳合肥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6 09:50:04 【字体:

  本网讯 人勤春来早,开局即奔跑。2月3日下午,由市文旅局、市总工会主办的“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2023年六安文化旅游首场推介会在合肥召开。抢机遇、抓客源、早冲刺,为全市文旅行业发展吹响了冲锋号。

  当天下午,推介会在开场舞《家乡美》中拉开帷幕。合肥市、六安市文旅行政部门、工会系统、部分文旅企业、合肥部分高校团委负责人及自驾俱乐部代表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六安历史文化悠久、红色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我市文旅负责人用“六个一”,即一座山(大别山)、一条河(“人间天河”淠史杭)、一部典(我国历史上第一部《狱典》)、一首歌(《八月桂花遍地开》)、一杯茶(六安瓜片)和一条风景道(大别山风景道),倾情推介六安的旅游优势资源和文化旅游名片,带领嘉宾们共同感受“八百里大别山钟灵毓秀,纵览江淮;六百里淠河水源远流长,造福一方”的无穷魅力,去细细寻找“灿烂的红、醉人的绿、碧波的蓝、丰饶的白、恒远的古”五色六安的美好。下一步,六安文旅还要走向上海,积极拥抱长三角一体化,进一步宣传六安文旅资源。

  市总工会负责人在推介会上系统介绍了我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有关情况,表示合肥与六安两城地相近、人相系,欢迎更多的合肥市民到六安赏美景、尝美食、品文化、览风情。

  随后,各县区的文旅推介代表作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专项推介,集中展示了当地的文旅资源和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路线,力争将六安最美的景色、最优惠的政策展现给合肥市民,增强合肥市民对六安旅游的了解,激发来六安旅游的热情。

  合肥市旅行社行业负责人表示:“春天到了,一定会带团走进有‘合肥后花园’之称的六安,感受大别山的美景。”(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冯立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