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魏武副市长带队赴广州开展文旅项目招商考察洽谈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20 17:18:52 【字体:

  9月15至16日,副市长魏武率队赴广州开展文旅项目招商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副局长陆静,裕安区副区长任其平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南沙国际游轮母港和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展馆。随后就大别山国防军事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进行交流座谈,了解该项目前期筹备、投资建设及运营规划等情况,座谈会由中交广航局副总经理黄中立主持。据了解,该项目拟以联合体模式投资,采取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合作模式实施,中交广航局、中财城市投资基金公司、江苏华旅公司、北京中外建设计院作为联合体四方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交广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勇对考察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六安市生态环境优良、红色文化底蕴丰富,六安市的发展方向与公司“逐水扬楫、进城图强”的业务发展理念相契合。中交广航局作为中央企业,具备产业链、资金、技术等优势,愿双方把握机遇,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沟通与合作,各展所长,共同探讨构建起协同发展、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政企合作新格局。

  魏武充分肯定了四方单位对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她结合六安地理环境优越、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和发展机遇叠加提出了合作方向,期待各方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融资、施工、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互利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长期共赢发展。希望双方尽快解决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目标为导向,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到六安实地调研,六安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联合体四方主体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签订了项目合作备忘录。(作者:姜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