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裕安区文化馆在2022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08-29 16:45:43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美术出版社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裕安区文化馆选送作品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作为我省六一少儿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已举办了36年,影响力大,覆盖面广,参赛少儿众多。自4月份收到大赛通知以来,裕安区文化馆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创作,严选优秀作品参赛。最终,裕安区文化馆选送的30幅书画作品均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1名。另3幅优秀作品入选安徽美术出版社公开发行的《2022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选集》,李从文、顿敏、武学权等4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裕安区文化馆因在本次大赛中工作突出,特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现将部分获奖同学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武霏凡 吴帆凡

  二等奖:武逸凡 张苏雅 程杨一桢

  三等奖:吴语莘 程晨 万子奥 卢筱迪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此次参赛作品是裕安区少年儿童向祖国迈向新时代献上的一份特殊厚礼;同时,选送作品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当地青少年艺术普及成果,也是对裕安区群众文化工作的鼓励与肯定。下一步,裕安区文化馆将继续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推动裕安区少儿艺术水平普遍提高,全面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艺术普及成果,再创文艺生产新佳绩。(袁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