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约您赏花踏春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14:58:56 【字体: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六安市九十里山水画廊和江淮果岭的十万亩桃花正含苞待放,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将于本月下旬在此举办。本届六安市桃花节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金安区人民政府承办。自2009年起,金安区已连续承办了九届六安市桃花节。此次第十届桃花以“六安茶谷美景 江淮果岭飘香”为主题,展现九十里山水画廊优美风光和多彩文化。

  欢迎广大游客朋友踏春赏桃花,感受春天的浪漫。金安区桃树种植面积多大十余万亩,如今漫山遍野的桃花随风起舞,妩媚多姿,仿似无数粉黛佳人起舞于九十里山水画廊之中。桃花节更是给游客朋友提供了一个踏春赏花的良好时机。本届桃花节将设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届时,游客们可前往主会场张店镇金冲桃花园和分会场中店乡白鹅文化园、孙岗镇桃花园赏桃花、看美景,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金安区将在开幕式现场发布三月金安赏花精品路线、金安旅游景区优惠活动及南山草原开业运营等相关信息,并给参加开幕式的游客发放金安脆桃券。

  据悉,赏桃花所在的金安九十里山水画廊风景优美,有5个国家4A级景区,3个国家地质公园园区和1个国家历史文化名镇(毛坦厂镇),是游客赏花游园、果蔬采摘、风情体验、户外运动、休闲度假、养老养生的胜地。四季皆适宜游玩,2017年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开业运营,为冬季旅游增添新项目。今年南山草原等项目将开业运营,并在桃花节开幕式上发布系列优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