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文化“新地标”!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新馆正式启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9:10 【字体:

  11月10日,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以下简称“两馆”)开馆仪式在区文化馆裕星剧场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天柱、市文化馆馆长高勇、区领导陶晓婉、罗伟伟、郑敏、管娇娇等及各县区受邀嘉宾参加仪式活动。

  “两馆”建成是裕安区推进群众文化事业、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惠民的重要工程。仪式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伟长、市文化馆馆长高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伟伟一一致辞。市、区5位领导共同参与开启启动球环节。至此,作为裕安文化地标的两馆,正式向市民开放。

  据悉,“两馆”占地面积6100平方米:文化馆内设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室12间,数字体验厅3间,小型剧场1座,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在强化“文化自信”征程中砥砺前行;图书馆内设有书库、阅览室、儿童阅览室、报刊室、多媒体阅览室等功能区域,现有藏书6万余册,实现藏、阅、借书及举办各类读书朗诵活动为一体的智能化、数字化、人性化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免费服务。

  开馆仪式后,现场领导和嘉宾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文化馆、图书馆,了解“两馆”功能设置及开放情况。(王 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