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一机在手,畅游六安”APP刷屏长三角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0:54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六安文旅”公共服务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抢占长三角旅游市场,9月22日至10月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及省内投放六安文旅APP二维码,“一机在手,畅游六安”APP刷屏江浙沪皖。


  推广主要面向长三角地区中高收入家庭、喜爱周边游、文化游、亲子游的人群。通过手机屏、电视屏、电梯屏等投放六安文旅APP二维码及六安多个景区(景点)精美图片,引导游客下载,提高六安文旅APP下载量和使用率。据统计,共曝光1300万次,六安文旅APP 下载量近10000次。



  本次平台推广是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将信息技术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实现目标人群的精准定位、需求的精准挖掘,有效提升了六安文旅的知名度。下一步,市文旅局将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平台内容,力求将六安文旅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成省内外知名的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将把我市的红色文化、青山绿水展示给省内外游客,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助力我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