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旅游+志愿服务,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5:35 【字体:

  为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展全域旅游,营造一个文明、干净、整洁的景区环境以及良好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氛围。10月9日-10月12日,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在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向游客发放宣传折页,在售票门岗处参与引导游客佩戴口罩、扫码、排队入园,帮助检测体温、维持入园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协助景区清理卫生死角、开展“垃圾不落地”等志愿服务。同时,要求景区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景区环境、遵从景区秩序,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展现文旅志愿者的风采。

  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便捷、暖心的旅游服务,有效创新服务模式,促进金安旅游提质和旅游发展,提升金安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游客满意度,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作出贡献。(作者:卢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