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韩军一行赴万佛湖景区开展节前检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9:01 【字体:

  4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一行到舒城县万佛湖景区进行节前检查,舒城县委书记、县长张秀萍,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平等陪同检查。

  韩军部长到景区游船码头检查相关防护设施,询问景区内岛屿建设情况,随后听取景区五一前假日安全、疫情防控、旅游秩序、服务质量等八个方面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韩军指出:一是始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特别要做好实战化演练,不能走过场;二是要做好景区的长远发展,在丰富好景区内部建设的同时加强市场营销,培养营销管理人员;三是要做好景区周边配套设施提升工程,让四方游客来到景区能游得开心、住得安心、吃得放心、走得舒心。(汤 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