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
-
本网讯 4月9日18时,我市召开第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通报指出,4月3日下午,我市一名发热患者在裕安区发热门诊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结果异常,4月4日凌晨,经市疾控部门复核为阳性。截至4月9日17时,我市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其中普通型1人,轻型5人),无症状感染者70例(含4月2日从外省返回2人)。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全市人民舍小家、为大家,广大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志愿者、新闻工作者闻令而动,昼夜奋战。4月8日晚,省疾控中心和合肥市...
2022-04-10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