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中市街道小南海社区:书香陶冶性情 阅读点亮人生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1:29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深入推动书香社区建设,金安区小南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与书有约 悦享书香”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中,大家纷纷上台,畅谈读书感想、交流读书体会,就自己喜爱的书籍内容进行了分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读书热情,营造了读书分享与交流互动的浓郁氛围。下一步,小南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发挥社区图书室的作用,为居民的学习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书卷握在手,丘壑胸中有,读书是一种享受,当你畅游其中时,方能领悟读书的乐趣,书籍无时无刻不陪伴我们,带领我们遨游这“知识的海洋”,通过书香系列活动,共饮知识的源头,攀登人类智慧的阶梯,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的底色。(杨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