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安徽省大别山医学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3-19 08:49:27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医学教育成果更广泛地惠及革命老区人民的健康福祉,3月16日,安徽省大别山医学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召开,联盟审批单位和联盟牵头单位共同为“安徽省大别山医学教育联盟”揭牌。联盟的90家成员单位参加此次成立揭牌大会。

  大别山医学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以安医大为龙头的安徽省和大别山区医学院校、各大医院、相关企事业单位在推动高等医学教育普职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过程中增添了新的平台。据联盟发起单位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介绍,该联盟旨在整合资源、分享优势、协同发展,打造一个开放、包容、共赢的医学教育平台。各成员单位可以按其所需,尽其所能,探讨创新突破的碰撞点,分析人才培养的对接点,找到深化合作的交汇点,实现共建共享、共生共赢的发展。(记者 王丽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