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华泰证券赴金寨县调研“一司一县”对接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3:49 【字体:

  近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赴金寨县调研“一司一县”对接工作,就帮扶合作先后开展座谈交流,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开发区税务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对华泰证券一行来金寨县对接“一司一县”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就前期的帮扶成效进行了回顾、总结,华泰证券公司结合乡村振兴、教育、产业、融资、金融招商等帮扶领域,对下一步帮扶措施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开展“一司一县”帮扶对接,是华泰证券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一是要发挥公益优势,全力推进“关爱儿童之家”项目建设、持续加大对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二是要发挥券商禀赋,力求在融资、限售股持减、招商引资等工作落实帮扶合作;三是要发挥金融专业优势;运用公司“保险+期货”新模式,在农业产业上“做文章”、下“功夫”,为全县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券商”力量。

  期间,在教育局、开发区财政金融局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还深入梅山镇龙岗社区、双河初级中学开展实地走访。(桂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