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举办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8:49 【字体:

  6月1日,佛子岭镇中心学校举行“童筑中国梦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首先,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增添学校少先队组织新鲜血液。全体少先队员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了新老队员热爱学习、热爱祖国的思想。

  接着,该校表彰一批“优秀少先队员”,选树先进典型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体队员们向榜样看齐,踏实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隆重举行精彩文艺汇演。舞蹈、亲子诵读、古筝弹奏、篮球操、合唱、歌伴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美丽中国》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悦耳的歌声、动人的故事,赢得师生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该校教师和佛子岭镇老年学校学员联合排演的精彩舞蹈《美丽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落下圆满的帷幕。

  此次活动开展,是该校师生综合素质的展示,是该校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王雪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