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交通部门护航中高考交通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9:20 【字体:

  为做好2023年高考、中考运输保障工作,裕安区交通运输部门从组织、运力、安全入手,积极做好中高考运输准备工作。

  在高考、中考运输前夕对驾驶员进行一次安全再教育,提前对所有参运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参运驾驶员资质符合要求,车况良好。在高考、中考期间,明确专人负责车辆动态监控,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提醒纠正。抽调执法人员充实到一线,严厉打击学校周边“黑车”运送学生等违规违章行为,安排10名交通执法人员及时对运送考生的车辆进行指挥和调度。高考期间,安排6辆旅游大巴车作为应急车辆,确保在突发情况下,可以立即投入运送考生任务,并鼓励网约车企业、驾培企业在高考、中考期间开展“爱心送考”服务,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爱心送考”。(戴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