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警民联手急救危重村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4 09:52:41 【字体:

  本网讯 4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裕安区青山乡西岗村妇女主任张莹莹等人正在下队开展工作,突然接到顺利组蔡某某电话,村民陈某香突发疾病,倒在水田边,情况十分危急。裕安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廖鹏程听到后,立即发动车辆,带着张莹莹等人迅速赶往出事地点。

  途中,廖鹏程让张莹莹与青山派出所取得联系,请110车在105道边等候,几分钟后廖鹏程驾车引导110车在顺利路口带上村民直奔出事地点。接上病人后,廖鹏程又掉头把车开到顺利路口,指引世立医院120车快速到达现场。到场人员迅速把病人抬上担架,廖鹏程见抬担架人体力不支,立即大喊:“换人,争取时间”,并接过担架。

  在多方联动配合下,病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中午12点多,张莹莹与病人女儿再次联系,病人已在六安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解启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