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走访中药材加工经营企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6 09:37:30 【字体:

  金寨讯 1月31日,金寨县中药产业中心一行到县经济开发区走访安徽中信康药业有限公司、金寨中合兴业市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芝神堂药业有限公司等15家中药材加工经营企业,走访调研企业2022年生产绩效,了解企业新年开工生产情况、2023年生产计划安排、存在的问题及需求。

  通过走访调研看出,2022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销售受阻,随着年底疫情防控政策的放开,订单回暖、存货消化,生产繁忙。春节过后大部分企业已在1月31日(正月初十)之前开工,管理人员、一线工人到岗率达95%以上。走访中,企业也反映技术人才缺乏、招工难、厂房紧张等问题,县中药产业中心一行表示,将尽力帮助解决。

  调研组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宣传省委、市委、县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表示尽全力做好“四送一扶”服务工作,同时建议各企业负责人要尽快拟订新年目标、开工生产,共同做好“金寨灵芝”“金寨天麻”“金寨茯苓”“金寨黄精”“金寨桑黄”等品牌的保护和宣传工作,扩大金寨中药产业及产品影响力,拓宽产品市场,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做好产业链各环节的质量控制,扩大生产产能、提高经济效益、带动群众增收。(朱汉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