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节日市场购销两旺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6:10 【字体:

dbe60326b520449998e04c8866b2d23e.jpg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和新春佳节的临近,我市各地“烟火气”正悄然升腾,社会经济日渐复苏,皖西大地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象。据了解,我市相关部门和商超多措并举,在全力确保市场民生商品供应量足价稳的同时,还积极通过各种形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购物、文娱体验,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节日市场购销两旺。左上图:1月16日,城区一家鞋帽商场内春意融融,各类优惠折扣吸引市民前去选购。左下图:农历兔年春节临近,形态各异的小兔玩偶受到市民青睐。右图:1月16日,城区一家文旅市场内,一名小朋友在挑战心理游戏。(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