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百神庙镇科普宣传利民惠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7:01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9月19日上午,舒城县百神庙镇科技协会、科技特派员服务站、团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工会联合开展了安徽省社科普及活动月——百神庙镇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科普宣传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科技向未来·身边的科学”为主题。科普志愿者们立足卫生健康、安全用电、农业生产、科学常识、疫情防控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科普宣传页、播放宣传音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群众科学素养。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为增加科普活动的趣味性,志愿者们还设置了科普知识现场抢答环节。抢答正确便可以获得小礼品。这个环节深受在场群众欢迎,群众纷纷举手抢答。

  本次科普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在全镇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使科普知识深入人心,真正实现科普惠民。(王琴琴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