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助市场主体纾困 “五进”调研走访活动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5 11:15:11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和要求落地落实,6月24日,六安银保监分局宋波局长一行在六安农行邵兵行长的陪同下,带队实地走访光彩大市场、顺达大市场、西商农贸市场等商圈开展“五进”走访调研工作,并与六安农行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24日上午,在开展“五进”走访活动过程中,宋波局长一行深入市场经营户等“新市民”群体经营场所,认真聆听商户的需求建议,详细了解商户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产业链、供应链、资金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听取商户当前中存在的困难及在金融方面的相关诉求,问需于商户、问计于商户,同时六安农行也积极宣讲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帮助商户出谋划策,切实做到为商户送知识、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

       24日下午,在六安农行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查找痛点堵点,研讨路径方法,调研组指导六安农行重点把握六个方面:一要吃透各项政策,提高站位;二要做好乡村振兴,持续发力;三要聚焦实体经济,守正创新;四要严守监管规定,合规经营;五要发挥农行优势,深耕本土;六要厚植清廉文化,优化生态。

       调研组要求六安农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助企纾困、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放在更突出位置,深切关注市场主体面临的困境,及时汇报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工作。

       六安银保监分局大型银行科、普惠金融科、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