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携手共进深化政银合作 同向发力稳住经济大盘
六安市分行与霍山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4:52:08 【字体:

  仲夏热情似火,六月生机盎然。时值夏至,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要求》,进一步密切政银关系、深化政银合作,六安市分行与霍山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同志,六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贾坤同志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贾坤表示,此次签约是巩固和深化政银合作,合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农发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跨周期职能作用,聚焦重点发展领域,加大资源倾斜、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质效、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罗文对市、县农发行一直以来对霍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协议签订后,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抓实抓细项目前期工作,用好用活贷款资金,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同时强化风险防控,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努力打造政银合作的示范样板,力促双方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内容,在未来五年内,农发行将围绕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重点领域,给予霍山县不低于150亿元的新增信贷支持。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具体行动,也是“十四五”期间推进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进入了崭新阶段,为强化政银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纯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