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情暖童心 伴爱成长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9:39 【字体:

e7592bbce3834cc09a684e8ead928578.Jpeg

  6月23日下午,金寨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在梅山镇龙岗社区开展“情暖童心 伴爱成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开发区工委委员戚家乐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戚家乐与困境孩子们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在生活、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和帮扶单位反映,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好好生活,认真学习。随后,为困境儿童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并希望他们懂得感恩、学会坚强、勤奋好学、健康成长,同时,勉励孩子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帮扶单位负责人表示,青少年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不仅是全社会的职责所在,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迫切要求。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既是给帮扶社区的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更是为困境儿童家庭树立信心,鼓舞斗志,克服困难。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龙岗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共同关心关爱社区的困境儿童,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洪坤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