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窗口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0:09 【字体:

  本网讯 为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市林业局窗口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精准匹配服务事项,研究探索“主动推送”服务模式,群众需要什么,窗口就主动提供什么,做实“一网通办”“省内通办”“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举措,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扎实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推改革促创新,在扎实落实省、市各项政务服务要求基础上最大程度体现林业工作特色,纵深推开“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求人”政务服务新模式。着力在保障省市重点工程、服务林业企业等重点高频业务上下功夫、用气力,扎实践行“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服务交给窗口”的为民承诺。

  推进社会信用体系构建。强化信用在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中的基础作用、在政务服务平稳落实中的支撑作用、在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中的带动作用,重点抓好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积极推广窗口“信易批”范围、拓展“信易+”应用,通过窗口审批服务中信用建设和应用,着力构建“守信畅通无阻,失信寸步难行”的社会氛围,努力擦亮全林业系统的“信用名片”。(许继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