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助残在行动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2:25 【字体:

  5月12日,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教接受残疾儿童轮椅捐赠的家长如何调试轮椅。当日,市残联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凤凰健康助残项目”捐赠的儿童轮椅发放给正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做康复训练的32名残疾儿童。这也是我市围绕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在5月15日第32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围绕今年的主题“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市残联开展走访慰问和线上“有奖知识问答”宣传等,举办残疾人就业培训座谈会,并在全国助残日当天发送宣传短信,营造助残日氛围,利用政风行风热线,宣传解读2022年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市残联同步开展“致‘千名干部联万企’领导一封信”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对残疾人普惠加特惠政策,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社会风尚,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