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五老”情系困境儿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9:58 【字体:

  本网讯 发挥余热做实事,倾心关爱困境娃。1月11日上午,裕安区顺河镇广庙村的困境儿童梅志凤十分开心,裕安区关工委的张爷爷专门来看她,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情况,还给了她一个500元的大红包。“这下好了,今年过年有钱买图书、鞋、新衣服了。”梅志凤说。

  为让身处困境家庭中的儿童在寒假中能够舒心学习、生活,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该区关工委积极筹措资金3000元,为顺河镇、分路口镇等5个乡镇的6名困境儿童每人送去500元爱心款。1月17日,裕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关工委到顺河镇龙头村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为程玥、张雨筠等6名困境家庭孩子每人捐赠一个新书包、并送上400元爱心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同一片蓝天下,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康 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