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拥军贷”及时雨 拥军优属解难题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5:52:45 【字体:

  “退伍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享受到专属于我们退伍军人的银行产品,你们六安农商行推出的‘拥军贷’,确实很好,不仅利息低,线上放款快,操作还非常简单,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战友们!”退伍军人李先生激动的对平桥支行客户经理说道。

  

650b232f8f2f4cbd835ae71742cfee51.Jpeg


  据了解,李先生退役后经营了一家母婴用品店,临近年底备货急需一笔资金,在客户经理走访时,了解到六安农商银行新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的贷款产品,提交资料后仅2个工作日50万元贷款就批了下来,成为了第一个受益者。

  “拥军贷”是六安农商银行为落实国家拥军优抚政策,联合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推出的贷款产品,用于满足我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经营及消费融资需求。同时对烈士家属、英雄模范军人、立功军人给予特殊优惠利率,最高可贷300万元。

  该笔贷款的发放意味着该行“拥军贷”正式落地投放,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服务效率,让更多军人享受到该行便利、优惠、高效的金融服务,将“拥军优属”持续落在实处,体现本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