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暗访两乡镇:环境较差 问题较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4:17 【字体:

  本网讯 9月15日,市创城办组织媒体记者前往金安区先生店乡、裕安区新安镇暗访督查。暗访中记者发现,两乡镇主街道、农贸市场卫生环境较差,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张贴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

  先生店路(六安拘留所附近)大量渣土堆积在路边,没有做遮挡和覆盖,个体经营户存在一店多招现象,废品收购处大量废品堆积在门外。先生店路沿途房屋外墙上有多处小广告。先生店路(六安农商银行附近)红绿灯路口有流动摊点,公交站台有小广告,公交站台后面小广场停放僵尸摩托车。先生店乡主街道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普遍,且影响交通。

  南街菜市场对面的小巷内,小广告随处可见。主街道线缆混乱,未捆扎。

  在新安镇六单路集镇段,路边灰尘较多,人行道上有大捆线缆随意放置,施工处没有围挡。集镇上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普遍。门面房装修无围挡,存在安全隐患。杂物乱堆放,遮挡“城市网格化管理街巷长制公示牌”。线缆混乱,未捆扎。新安农贸市场门口有机动车乱停放,非机动车拉线充电,废品乱堆放。市场内部环境卫生较差,垃圾随地可见、污水横流,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现场普遍。公交站台有小广告,站台背面公益广告大面积破损,且有机动车乱停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