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中市街道: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监督工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8:01 【字体:

  突出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深刻汲取各地安全事故经验教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专项监督检查,及时传导压力,推动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确保安全发展。

  把握督查重点,全力排查隐患。重点查看职能部门及社区是否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检查部署、督查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是否针对安全生产隐患开展排查整治;是否认真开展各类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是否存在履职不力,形式主义问题。

  发挥考核作用,精准执纪问责。对有关单位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下发督查通报,对失职失责或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督促其建章立制,不留隐患。(中市街道 黄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