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油坊店乡:争做“法律明白人” 民法典培训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5:3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的法治思维和学法用法能力,进而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基层群众自治水平,更好地开展基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金寨县油坊店乡于近日开展了“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此次法律明白人培训会上发放了《农民法律知识读本》、《民法典》读本等普法资料,现场培训内容涉及面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专业性和指导性,极大的丰富了农村“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的法律知识,培养了他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为更好的发挥“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 徐佳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