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教体局窗口:全力创建“微笑政务”品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7 09:12:47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体窗口形象,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创建“微笑政务”品牌,近期,市教体局窗口积极推行“三不让”服务理念,力争窗口服务再升级。

  “不让窗口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结合“微笑政务”品牌创建工作,教体局窗口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政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注重服务形象,做到仪表整洁大方,举止文明端庄,热情接待、微笑服务。进一步美化办公环境,自觉保持窗口办公环境的整洁有序,积极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

  “不让群众办件在我这里延误”。坚持让群众“少跑一次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的服务理念,对服务对象提交的审批事项,材料齐全、程序合规的当场受理,能办结的当场办结,决不拖延、积压;对非重要材料有误、缺失不全的,实行容缺受理、补齐办结的服务,让办事群众后续在网上直接传送材料,尽最大努力让办事群众少跑腿。

  “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实行“谁首办、谁负责,谁审查、谁负责,谁核准、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对于每天受理的办件在下午下班前通过网上受理系统一一复核,全力将差错率控制在零状态。(董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