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组织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5:18 【字体:

  为切实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火灾应急能力,近日,市四院分批次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特邀消防专家授课,采用PPT形式,从典型火灾案例入手,以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为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指导。根据医院消防安全实际,从用电、用氧、用火常识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方法,到常见火灾发生的原因、危害、自防自救和逃生技能、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纠正了现实生活中,大家对防火灭火的一些错误认识及方式方法,给全院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且富有教育警示意义的消防安全课。大家深刻感受到做好消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意识,开展隐患自查自改,防患于未“燃”,定期参加消防实战演练,时刻紧绷“消防安全之弦”。

  培训结束后进行如何使用灭火器的灭火演练。(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