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铁冲乡: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2 10:13:28 【字体:

  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促进美丽乡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使这一民生工程真正深入人心。金寨县铁冲乡近期全面开展新一轮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铁冲。

  该乡抽调近70余名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划分六个工作片区,实行党员干部带头,发动社会群众参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道路两边、河塘沟渠、文化广场、公厕、停车场等重点部位实行地毯式排查,全力以赴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同时还通过播放村村响广播、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册、悬挂标语等形式,将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宣传进村到组入户, 多种形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积极性、参与度。逐步树立“ 干净整洁靠大家”大局意识和“全民上阵齐参与”的工作格局,建立健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机制,营造干净美丽家园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敖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