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淠河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6:49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淠河社区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以表达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东市街道党工委委员鲍远梅和淠河社区党总支成员分别为党龄50年以上的32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场全体党员在社区党总支书记昝辰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现场不少老党员热泪盈眶,这批老党员中有退休工人、退休老干部,党龄最长的达69年,最短的50年,他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岗位工作奉献了一辈子。“这枚纪念章让我感受到党组织的深切关怀,是一生最珍贵的荣誉,感谢组织对我的认可和关怀。”老党员张振霞表示。

  昝辰告诉记者,一枚纪念章饱含了组织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为党、践行宗旨、敬业奉献的敬重和肯定,传递着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在“七一”当天向老党员集体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淠河社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王菁 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