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窗口用细节服务打造便民窗口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0:51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和群众满意度,市林业局积极引导窗口人员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强化服务意识。从细节出发,做好本职工作,打造服务为民、便民便利窗口。

  注重效率,高效服务。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材料时,一次性告知所需补充的材料,减少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注重与办事群众交流的方式和技巧,学会倾听,增加亲和度。对于表达不清楚、条理不清晰的群众,沉下心来,耐心倾听。主动问候,热情服务。对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来有问声,走有送声,表扬有谢声,给办事群众温暖安心的感觉。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创先争优的出发点和着落点,按照惠民、便民、利民的原则,最大限度地给人民群众带来便利。(许继钧 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