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孙岗乡:爱心送入光荣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5:54 【字体:

  本网讯 为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叶集区孙岗乡退役军服务站认真开展优抚对象关心关爱活动,积极妥善解决退役军人后顾之忧。截至目前,共申报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帮扶105人次,为5名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洗衣机、冰箱、电视机等生活用品。

  双楼村退伍军人、优抚对象罗久海今年69岁,家中无亲眷,生活困难,于2012年搬进石河敬老院生活。在罗老的房间里,物品摆放有序、床铺收拾整洁,小小的屋子被整理得干干净净。他一直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的房间成为院内其他人员学习的榜样。前几年身体好的时候,他协助敬老院搞好卫生工作,带头挖地种菜,干事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赢得院民的尊敬。在孙岗乡退役军服务站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中,罗久海收到一台电视机,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史亚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