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农行六安分行: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战双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3:21 【字体:

  本网讯 面对5月份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农行六安分行积极适应疫情影响下的新形势,科学应对、主动作为,打赢了疫情防控战和业务经营攻坚战,实现了“两战合一、两战必胜”的双赢目标。

  据了解,疫情期间,农行六安分行党委、纪委靠前指挥,各支行负责人勇挑重担,落细落实各项联防联控、做到防疫措施、防疫物品、进点检测、渠道分流、服务保障“五个到位”,保障金融服务“不间断”。在密织疫情防控网的同时,该行克服近80名员工因所住小区隔离而无法正常上班的不利局面,第一时间打出金融服务组合拳,以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最惠利率,为防疫物资生产、购销等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金融支持。通过利用微信、营销宝、OCRM等系统工具,不断强化网银、掌银等电子渠道服务,“零距离”为客户提供服务。该行员工还通过合理调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随时解答客户问题,及时解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在农行六安分行党委的强力带领下,该行纪委的全力跟进下,截至5月末,农行六安分行各项存款市场份额保持四大行份额第一,贷款总量、增量均居四大行首位。不俗的业绩为保障全市疫情期间正常生产、生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周 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