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铁塔公司四项措施织密防疫守护网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5:51:28 【字体:

  5月13日,安徽省六安市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普通型)。自六安市政府发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报后,六安铁塔公司第一时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迅速行动,采取四项防控措施,织密防疫守护网。

  认清防控形势,抓好“预控”工作。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发《关于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随时关注疫情最新进展,普及防控知识,及时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编制防控手册,做足防控准备。

  增强政治意识,抓好“防控”工作。该公司党委总结前期防控经验,发出倡议,强化职责,明确领导包保负责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抓思想、强落实、严管控、保安全。严抓进出登记测温和环境消杀,备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进一步细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与防控指挥部联系,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准备,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形成外延合力,抓好“联控”工作。在明晰职责、明确分工的基础上,该公司党委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号召全体员工勤洗手、戴口号,做好日常防护的同时,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扎堆、不聚集,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人人知晓,防控行动人人参与,防控措施人人执行,形成公司上下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履行社会责任,抓好“常控”工作。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做好病例所在医院、集中核酸监测点、封闭管理社区周边等通信保障,加强与防疫站和各大疫苗接种点联系,做好疫情产品营销,为六安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截至发稿之日,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