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事故起纠纷,联合调处终化解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0:59:26 【字体:

将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这是裕安区司法局石婆店司法所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化解矛盾纠纷职能作用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结合。近期,裕安区司法局石婆店司法所联合金寨县白塔畈司法所共同调处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纠纷。

bffac6b236bd46e6a97e40fe5005dc19.Jpeg

2021年4月9日,金寨县白塔畈镇曾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石婆店镇居民姚某发生事故,致姚某受伤并经治疗出院。治疗阶段,曾某积极承担姚某各项治疗费用直至出院,因以上交通事故发生后未及时报警,事故责任难以划分,双方就后期各项人身损害赔偿问题难以达成一致。

面对双方的纠纷,石婆店司法所应当事人申请介入调处,并就调处工作多次与白塔畈司法所对接联系,经过两所多次释法调解,双方就后期赔偿问题已达成一致,并在积极履行协议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区司法局石婆店司法所立足职能,积极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