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青山镇:抓实“四大重点”维护大局安定和谐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0:11:42 【字体:

  青山镇立足全局、从严部署,抓实“四大重点”维护大局安定和谐。

  一是抓严疫苗接种。严格落实网格管理、属地责任,建立疫苗接种信息管理台账,全面登记拟接种人员姓名性别、身体状况等信息,做好疫苗接种的预约、通知、跟踪、服务等工作,确保接种过程安全、舒心、高效、有序。

  二是抓好安全生产。以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农村用火等为重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长抓常管、真抓严管,做到宣传教育不间断、查找问题不遗漏、从严惩处不手软,营造安定有序、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三是抓紧矛盾化解。用好“一约四会”制度、矛盾纠纷化解员等,全面摸排、登记矛盾纠纷,并找准根源、有序化解;

  坚持“四访”工作制度,做好政策宣传、舒缓心结等工作,坚决不欠群众政策账、经济账、感情账。

  四是抓实民生保障。找准特殊困难群众,建立救助管理台账,用好低保、大病救助、临时救助等资金,帮助困难群众增信心、渡难关。持续高效宣传、落实落细各类扶贫政策,重点解决群众“两业”发展难题,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