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南溪镇:十大行动助推群众安全感 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4:27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提升南溪群众满意度。自4月以来,南溪镇通过十大行动,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分析查找失分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全镇“双提升”工作水平。

  十大行动围绕通讯信息大摸排,以方便上级部门开展民调工作;进组入户大走访,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意义及成果;理论政策在宣讲,宣讲惠民惠农政策;矛盾纠纷大排查,切实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村组;积案化解大起底,针对信访积案精准摸排,主动化解,分类处置各类积案;网络诈骗大防范,宣传识骗防骗有关知识,打造联防联控立体网;法治环境大改善,深入推进法治宣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社会治安大巡逻,组织群众性巡防队伍,同时政法单位开展常态化治安巡逻,提高群众见警率增强安全感;平安家庭大创建,与文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利用文明评比规则和红黑榜平台,引导户户争创各类平安文明家庭;为民服务大提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微心愿”,从点滴细微处为民排忧解难。

  据悉,镇内各村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为主线,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并联合镇政法综治部门和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不断完善预防机制,做好治安巡逻工作,并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常态化做好各项惠民为民举措,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南溪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王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