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老年人健康管理—我们在行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0:32:34 【字体:

  为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5月7日,市四院护理部开展“点亮老年护理之路 助力中国健康管理”为主题的科普专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活动现场,为老年人免费提供义诊、咨询、体检等项目,结合老年人的特点,医护人员耐心地答疑解惑,从运动健身、心理健康、疾病预防、合理膳食等方面给予指导。共计测血压200人次,测血糖10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300余份。

  义诊结束后,开展科普知识讲座,分别从疫情防控、慢病管理、老年安全护理、急救知识和急救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主要针对老年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如何防跌倒、坠床、护理用具的正确使用、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做理论阐述和操作演示。让老者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护理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尊重生命,勇于奉献的职业精神,不断推进护理科普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为迎接护士节的到来,市四院护理部还开展了“百年华诞心向党 护理服务进乡村的送医下乡、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岗、优质护理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大力提升护理质量,优化护理服务,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