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交警想方设法解决五一假日高峰停车难问题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10:12:59 【字体:

  5月2日,金寨县梅山城区迎来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通往城区4A级红色旅游景区红军广场中的革命博物馆、烈士纪念塔以及梅山水库风景区路段车队排起了长龙,疏堵保畅工作异常艰巨。

  交管大队抽调股室人员按照事先工作方案部署,迅速到岗到位,全力支持配合梅山执勤中队开展疏导保畅工作。由于博物馆路段停车泊位有限,无法保障源源不断的旅游车辆停放,特别是旅游大巴的停放,梅山中队红军广场执勤交警在旅游大巴下完旅客后,骑乘警用摩托车引导大巴车停放至城区的河滨路段,同时安排警力在河滨路段的两头进行执勤值守,将河滨路临时改为停车路段并实行单行道通行。并在车流量的高峰期,将前往水库大坝景区的旅游车辆有序地疏导分流至河滨路,有效缓解水库风景区的通行压力和停车压力。为充分做好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梅山中队还积极和梅山水库风景区管理部门联系,租用城区公交在河滨路段对游客进行免费接送,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赢得广大游客纷纷点赞。

  执勤中,全体执勤交警克服天气炎热,连续执勤的疲劳等困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特别是从办公室、监控中心抽调的女同志和男交警一样,头顶烈日,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指挥疏导车流,不厌其烦地为游客指路,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热情帮助需要帮助的游客,用实际行动诠释假日我在岗,为民办事实的峥峥诺言。(蔡国盛、漆先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